close

※漫畫270話後連載內容,未看慎入

※大學生月山

R18

※自創角色有(戲份重)

 

 

 

  山口訝異地望著意外出現在門口的月島,看他還穿著運動服的模樣,應該是練完球直接過來,不過那也少說過了好幾個小時。

  山口問:「你在這裡等很久了嗎?」

  月島本想一口否定,但他的樣子怎麼看也不像是剛來沒多久,於是說了模稜兩可的回答:「還好。」月島緊接著:「我想跟你說些話。」

  山口似乎還沒從驚訝中恢復,只能有些呆傻地點點頭。

  好不容易得到話語權,卻換月島愣住。他剛才在腦中預設的各種開場白一瞬間全忘,慌忙地找了個開頭:「我……打了好幾通電話,但你沒有接,所以……就直接來了……」

  聽到月島說他撥打了好幾通電話,山口連忙找出了手機,確實有很多未接來電:「抱歉,上課時開了靜音,忘了調回來……」

  山口的解釋讓月島鬆了一口氣,至少他沒被封鎖。「你……」他趕緊轉動變得笨拙的腦袋,快想想來這一趟的目的啊。「那個……那天晚上的事情,我真的很抱歉……」月島努力不讓自己的視線從山口雙眼逃避:「我讓你受傷了……」

  山口聽著幾分鐘前才對宇川說過的話,原先消散得差不多的哭意再次湧上,他盡力將淚水停止在眼眶,不讓它落下:「那不是你的錯。」他搖頭:「和你發生關係是我自願的。」山口停頓下來,思考是否要再次將那句話說出來。

  他深呼吸了幾口氣,抬起頭看著月島:「因為我喜歡你。」

  月島仍舊幾分難以置信地確認著他收到的資訊是否正確:「但你、不是……」他思考著,當著山口的面直接問他和宇川的事情是否妥當,但事到如今也管不了這麼多了:「你跟宇川呢?」

  山口有些訝異月島知曉他和宇川的關係,不過想想說不定很早之前就觀察出來了,畢竟他的偽裝一直是那麼拙劣:「我們分手了。」

  聞此壞消息的月島深感抱歉,他想和那晚的事八成脫不了干係:「對不起……」

  山口立刻道:「不是你的錯。」雖然並不是跟月島毫無關聯,但他知道最重要的原因是他自己:「他不知道我們兩個發生了什麼,只是他很清楚……」儘管山口覺得他應該已經克服了告白的恐懼,但每一次要他再次好好表達自己的心意,心裡總是有一道門檻得跨過去:「他很清楚……我心裡只有你……」他還是沒能忍住讓眼淚滴下來。

  對山口而言,他的難處從來就不只是誰喜歡誰這麼單純的問題。

  他怕一旦月島知道自己對同性朋友抱持愛慕,會感到噁心、厭惡並漸而遠之;他怕只要被一個人發現,會一傳十、十傳百,傳到這個社會沒有他的容身之處。

  更遑論從來沒喜歡過同性的月島,順勢和他發生關係究竟存了什麼意,除了因為喝醉而把自己當成前任,山口實在想不出其他可能性。

  而他在那樣混亂的情況下向月島表白,簡直是親手把世界末日帶到面前。

  在所有事態都不能再更壞的情況下,宇川是他僅存的方舟,因此即便他知道自己難以真正愛上宇川,也不願放棄對方,因為宇川是唯一能理解他處境的人。

  只是終有一天,山口一定得好好面對這些問題。

  那一天就是現在。

  山口眼淚一滴接著一滴浸濕地板:「我怕你覺得噁心,我利用你對小律的留戀跟你上床,所以我不敢聯絡你,這麼長一段時間你也沒找過我,我覺得你一定氣炸了……」

  月島趕緊解釋:「我沒有生氣。」他無意中被山口的情緒感染,開口才發現自己講起話來忍不住哽咽:「我也是、怕你氣得不想見我,才會連個訊息都不敢傳。」月島第一次說著話如此慌張與急迫,他只想趕快把自己的心意告訴山口:「我沒有對小律留戀,那天跟你在房裡,我想的全都是你。」

  「那時候我知道你跟宇川交往,喝成那樣是因為我很難接受。我很難過,你送我回家後,我只想要你留下來多陪我一點。」

  「我也不曉得事情最後會變成那樣,也許我只是希望……一次也好,希望你有那麼一次是屬於我的……」

  「我想和你做是因為、因為我也喜歡你……」這一次,月島終於將他的心意傳遞給山口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祐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